纸鹤摩多

  整点大烂活,嗯,冷圈有我了不起。(误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梅菲斯特束起了自己的头发,想:最近怎么总感觉怪怪的,像是被什么点燃了,有些难以言喻的虚弱。

  当然,不可能是肾#虚。

  于是他去系统商城兑了几个补充体力的道具。

  这个情况没见过,不太对,他心想。

  此时,早已升入高维的系统突然造访。

  “好久不见NO.1,最近还好吗。”

  恶魔发出了轻轻的冷笑“这就不劳烦你费心了,我一直很好。”

  “你在被灼烧。”

  它没头没尾地来了一句。

  “你应该记得你不是一号,你是个恶意聚合体,你是个恶魔。”

  “我们曾是合作伙伴,所以我好心来提醒你……”

  “那又怎么样。”梅菲斯特显然不想再听它讲下去,强势的打断了它。

  “爱对于恶魔来说是害人的,特别是滚烫而又炽烈的爱,它就像是你出世时的那场大火。从你的心脏开始燃烧。”

  “你想说什么。”

  “你要被烧死了。没人能救你,没有人。”

  系统很快的离开。

  梅菲斯特沉默在了原地,伸出手盖在了自己的心脏上,它不像是平常冷淡的跳动,它跳得异常快,节奏紊乱。

  看看时间,魔术师该醒了吧……

  他备好了早餐。

  “我的小魔术师,早安。”

  宗九睁开了一点眼睛,看见梅菲斯特在自己床边,说句实话,一早上起来发现爱人含情脉脉地看着自己,感觉真的很不错。

  于是他“赏”了梅菲斯特一个吻,落在嘴角:“没刷牙。”

  心脏突然像年久失修的机器,狂跳起来。

  梅菲斯特跟着宗九去洗漱,见他好了,拢过他的后脑勺,温柔的吻了上去。

  宗九很享受,因为真的很舒服,虽然他也不知道梅菲斯特今天抽的什么风。

  宗九出了门。

  梅菲斯特把自己藏进了家中唯一的阴影里。

  黑暗,可以给恶魔以慰藉。

  宗九回家了,梅菲斯特准备好了晚餐,魔术师挑了挑眉,一边吃一边看自己的爱人,今天梅菲斯特很不对劲。

  梅菲斯特看着宗九吃完了晚餐,将他打横抱上了床。

  “刚吃完饭,这么急?”

  梅菲斯特干脆用行动堵住了他的嘴。

  夜深了,梅菲斯特帮他的小魔术师清理干净抱上了床。然后吻了吻他的额头。缩进了卧室的阴影中去。

  对魔术师的爱要冲破心脏,他恍惚间看见了那场大火,一模一样的烈火焚身,这次他要被他的爱烧死了。

  恶魔第一次咬紧牙关,开始不舍,开始担忧,开始思念自己的小魔术师了。

  “系统商城,购买续命道具,能买多少买多少……我死了记得把权限都转给魔术师。”

  他自己明白,他对魔术师的爱足以让他死亡,不是简单的疼痛可以解决。但是,多看他一眼,多看他一眼……

  圣洁的白发铺在床上,他爱的人沉在梦乡。

  巨大的痛苦席卷了恶魔,就像是一号被烧死那样,他看见自己手上的伤疤。

  “你干脆死了吧,这样只是徒增痛苦,你明知道活不了的,早点死就不用忍受这种瘆人的痛了……被自己的爱烧死,古往今来能有几个啊NO.1。”

  “滚……”伴随着阵阵抽气声。

  恶魔一刻不停地续着命。

  他死死地盯住他的爱人,这更助长了火势,他就一边助火燃烧,一边让自己不被烧死,从而感受更大的痛苦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魔术师,我的爱人,我爱你,我死后也不会停止我对你的爱,因为我是为了爱你而死,为了爱你,我可以将我的体面优雅风度全部扔掉,像条丧家之犬在你的床边呜咽,痛苦,直至死去,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……

  恶魔也许第一次落下了眼泪,第一次无声的嚎啕大哭。

  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照进房间,照到恶魔的阴影中,他终于,灰飞烟灭了。

  黑暗中一切的一切他的爱人都不会知道。

  “系统,我要一个篡改记忆的道具,最高级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是多么爱你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行动在彩蛋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